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建 |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12-11 23:5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2022年12月8日,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童心同志主讲,支部副书记李康同志主持。

李童心首先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随后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李童心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初心使命感召身边同志、以实际行动肩负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