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业余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业余党校>>正文
党建|电控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1-10-30 19:02:03

2021年10月28日晚上7: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实验楼2B211举行第50期党课培训班知识竞赛暨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务中心组织部魏元英同学主持。本次党课旨在总结并检验大家对党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

仪式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第二项,优秀学员代表黄志鲲同学发言。

黄志鲲同学提出: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性和正确性。他批判并否定了我国资本主义的道路的可行性,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黄志鲲同学与大家共勉,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对科学文化和政治思想的学习,端正态度,坚持自己的初心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向一名合格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

仪式第三项,开展党务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线上模式为学习通在线答题的模式,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习题,以考察积极分子对党建知识的掌握。线上答题结束后,相关人员从后台将各积极分子的分数导出。线下采用分组答题的形式,大家积极参与问答活动。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组获得一等奖,第六组获得二等奖,第五组获得三等奖。通过知识竞赛,各积极分子又再次复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提高了积极分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希望大家一直保持对党的学习。

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在生活中能够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身先士卒,为人民服务,党课结束了,但向党组织靠拢的路程没有结束,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完成自己的目标。

至此,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竞赛暨结业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但对党的理论的学习还远远未结束。最后,希望所有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